叁贰得陆

在刀光剑影的炫武国必须记得一条本门宗旨:不是虾仁,就是焙虾|・ω・`)

似是故人归③

是夜,小鸡岛。

      晚风徐徐,甚是凉爽。这是个被眷顾固着的小岛,蔚蓝的海水围绕着它,只留一道通往外界的线路。简单而又美好。它有一种神奇的力量,总能给人们带来安心和慰藉,所以,也吸引了不少外来者前来游玩。但最有名的,便是岛上一家名为〖大保健〗的发廊。

        开发廊是一只蓝羽鸡…………哦,对了,还有他身边的一只总是飞来飞去的小飞鸡,这家发廊的出名之处并不是店家高超的手艺。更何况,他的手艺本来就令人望而却步——如果你不想为此受伤的话。

         据说,这家店的起源跟七年前的那场异变有关,而那场异变…………则跟一个人有关。好奇的人,往往会向蓝羽鸡提出疑问,关于那个人的事。

      但每每问到这个问题,蓝羽鸡不是找借口敷衍过去,就是摆出一副高深莫测的神情:过去的事,就让它过去吧。久而久之,那们也都把这件事压下,闭口不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这晚,又敷衍完了新来的游客,蓝羽鸡赶忙带着小鸡,逃也似的来到了海滩边。…………此时的海面早已是漆黑一片,本该杂融为一体的海天两面,却因为月色的氤氲而分出了层面。蓝色的羽鸡干脆把小鸡放在一旁,自己则倒了下来,目视大海,还可以听见喘气的声音。

沙哑的声线彻然响起,

     “哎呦——,可真是要了我的老命啊!”

     “一个个都地,都想知道那时候的事情……”

     似是无可奈何地挠了挠头,

     “叽叽,叽?”

     “小孩子就别管这么多”

    “这种事情,肯定是知道的人越少越好啦”

    蓝色的羽翅抚上了小鸡的头,潇洒地揉了几下。

    “叽叽,叽叽!”

      “好了好了,我做这么多,还不是为了那个扑该仔啊”

     “叽叽叽,叽……”

    似是想到了什么,小鸡的声音也弱了下来

“…………是啊……”

蓝羽鸡沉默着拿出一把看似普通的剪刀,摩挲着中心的标志

【七】

【大保…………小飞……】

      纵使被一众戴面具的刺客压制住,身上新添的伤口还在隐隐作痛,却也全然不惧,顽强地撑着身体不让自己倒下。

蓝羽鸡瞪大了双眼

    【阿,阿七……难道你……】

     一般的刺客联盟决不会轻易放弃目标,更何况……是〔玄武〕。

    一定是他做了什么,这样想道,不禁向那人看去。

      透过刀剑的缝隙,只瞧见那人被发丝遮掩的眼睑,隔绝了眼底的汹涌,此时略显英气的脸庞却勾上一个痞气又不无比伤感的微笑。

   【………大保……你可总算是,肯叫我的名字了啊】

等来的,却是这么一句话。

    看着这样伤痕累累的他,蓝羽鸡张了张口,似是还想说些什么,就有几枚暗器略过青年,向蓝羽鸡飞去

     ?!!

电光火石之间,青年的身体爆发出强劲的气流,在将暗器偏离轨道的同时,一心想着保护蓝羽鸡,也不知是怎么样的,等回回过神来的时候,自己已经挡在它面前了。

而这一下却几乎透支了他全身的气力,他终于气息不稳地倒在了蓝羽鸡身上————以一种环抱的方式。

  在场的刺客无一不目睹了全过程有激动,有惊喜,但更多的,还是想把目光投向不远处的那抹藤色。

  真的很像…………

但随后都无一例外地转了过来。

〖帶佢返去〗

磁性低沉的声线道

众刺客赶忙把倒地的人背起,紧随着那抹藤色,迅速离开了。

…………直至过了好一会,那时的大保才反应过来,手中攥着的,正是那把青年从不离手的剪刀。

回到现在,

大保摘下墨镜,仔细端详着这柄剪刀。

“那个时候我怎么就冇留意呢”,

“叽叽,叽”

“阿七和他,绝对有联系”

隐藏于于众刺客身后的那抹藤色此时在脑海里欲加显现。

“所以,”

   振作似地 戴上了墨镜,海风迎面吹拂着大保周身的蓝羽,更是为他增添了些气势

    “诸位靓仔,你们……还要继续再看下去吗?”

一刻,两刻。
        …………搞毛啊,原来没人吗?我好不容易才这么有气势,这样想着摆了摆手,掩饰似的咳了咳。
      不料,下一秒从树上却唰的一下凭空冒出了两个人。……差点没把鸡大保给吓死。
“怎么……不是你让我们出来吗?”
  来者正不满的眯着眼,俯视着这一切

活在回忆中的阿七,hhhhh。作者来咯(◎`・ω・´)人(´・ω・`*)抱歉啊!m(._.)m这几天是在想剧情啦!作为回报,我就让阿七和柒哥在回忆中见面啦!有没有感谢我的感觉?(≧∇≦)被打 ( ̄ε(# ̄)☆╰╮o( ̄▽ ̄///)

评论(17)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