叁贰得陆

在刀光剑影的炫武国必须记得一条本门宗旨:不是虾仁,就是焙虾|・ω・`)

似是是故人来①(想开新坑但又怕被打的作者(›´ω`‹)

         玄武,一个有着千百年传承的刺客联盟,其实质地位是玄武国的核心——从古至今都是如此,却因七年前的一场浩劫改变了一切,如今这个模样,虽不至于灭亡,但看其大势已去,也难以再回归从前。 但仍有不少刺客慕名而来,企图加入他们。

       而这些新加进来的,每一个刺客,都会忍不住去探讨“玄武”的过往,那些新来小刺客们都在,私下讨论这件事 。

         …………但往往没有一个能逃过刺客首席“爱的教导”。也许是初生牛犊不怕虎, 纵使他们再怎么怕首席也还是忍不住把话题主角从玄武国,转移到他的身上。

         对此,那些老一辈的刺客,也就是他们的前辈,看他们也没闹出多大事,也就懒得管他们了,况且对于首席,对于七年前的那场浩劫他们总有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。…………即使很多事情他们也早已记不得了

       “真是后可生畏啊,”一人道。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呵……”另一位白衣掩面的刺客不禁哑然失笑,其姣好的脸型,隐藏在兜帽的阴影下,“你我当年也不曾是如此吗?”

       “唉,当年的事,如今想来也还是……”面具下的刺客,先似是在低头沉思,后有又回想起什么可怕的画面似的,浑身猛地一颤,后掩饰般的抖了抖衣襟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哈哈哈哈——” “……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哈哈——不是,我说你呀,看这帮小崽子都还没干啥呢......你就这么怕他?”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……” “要我说,别看咱们首席平时是凶神恶煞的,但要是那位还在的话……啧啧......??!!”

          但还没说完,便立马被在身旁的同伴给拽下了屋顶,在完全下去之前,他隐约看见,有什么东西在月光下闪闪发亮 房顶的瓦片“哗啦啦!”地撒了下来,在地上,摔成了碎片。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不容易等喘口气,从刚刚同伴突然的举动中回过神来,语气带了些愠气些道,“你刚刚......” 但转头却只见同伴低着头,一言不发地转向别处,仿佛不想认识他这个人似的,迅速从他身边退开几米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………… 再怎么说,他来刺客联盟也有段时间了,所以他也清楚,自己已经劫难逃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首……首席…………”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暮然回首,不知何时,已有一人,悄然立于他俩刚才所处之处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只见 其身着藤色刺客服,散下的黑发,以及眸下标志性的黑印无一不彰显着来者的身份,秀气轮廓勾勒出冰冷俊俏的脸庞,更别说如今,在他身旁,漂浮着的刀刃碎屑,在月光下闪现出别样的光芒,危险而又美丽。

         他似是无可奈何般叹道。

        “.........我當時就警告過所有人。”

      而下一秒猛然睁开了紧闭的双眸,瞬间,惊天的气势压着身体直逼而来,袭向难以行动的刺客。

       “贰……和玖……吗” 刺客首席的眼神,是冷的,墨石一般的瞳孔迅速染上如鲜血般红艳的色彩 令人深知他的危险却又忍不住想触碰。

     !!??

这两位小刺客皆是一惊。

   还没等首席有下一步动作 ,在一旁的玖就赶忙护住贰——以跪下的形式

    “请首席息怒,我等不过是一介小人物,贰这个家伙……从以前起就是口无遮拦的,无意唐图了首席……… ”声音逐渐小去,但终是咬了咬牙,说了出来,

“  望首席看在当年同胞之情的份上…………今日就放过他吧”

?!!

而此时的首席,望着月光下跪在眼前的身影,不禁有些恍惚,有谁的身影突然闯入脑海里

【靓仔啊!我看他们也没有那么坏嘛】

【我说靓仔,你就别对他们这么苛刻了嘛】

【嗯…………我该怎么报答你们呢?】

      印象中的来者似是苦恼般的挠了挠头上那三根奇特的小揪揪,最后下定决心似的,点了点头,道

【这样好了,万一以后靓仔欺负你们的话,就搬出我来好了,准管用,  哈哈】对于来者玩笑般的承诺,自己虽无奈却好似也是默认了。

  等回过神来的时候,脱口而出的却是。

“…………冇下次”(没有下次)

“…………”
......已经走了吗?

这两个家伙……也罢,反正来日方长。

首席刺客望着空无一人的古建筑道

“咁,咁你又喺邊? 伍六七?”(那么,你又在哪里?伍六七)

不经意间低头,却发现,泪已染襟头。

 

嗯,作者又开新坑了(〜 ̄▽ ̄)〜

抱歉啦,这几天没有更,那是因为我在琢磨怎么样才能写出更好的文风?总觉得之前写的那一篇,感觉我太奇怪了,总觉得有些别扭,而且我脑洞也跟不上,于是就有了现在这一篇,谢谢之前大家的支持,不过你们猜我这边会不会坑呢? (被打)( ̄ε(# ̄)☆╰╮o( ̄▽ ̄///)总之,我好歹是把柒哥给写出场了

五六七:作者你好的

而本人表示hhhhhh

好了,希望有什么需要改进的意见,请大家告诉我哦,谢谢(*^o^*)

评论(15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